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持久套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日本A-one*淫漏流 ------- - 變頻多功能震動按摩棒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日本A-one*淫漏流 ------- - 變頻多功能震動按摩棒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跳蛋遠端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凰香奈芽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情趣商品店



按摩棒自慰無重力性愛

商品訊息功能: 偷情專用跳蛋

日本A-one*淫漏流 ------- - 變頻多功能震動按摩棒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史地公民生活化 搶購奶粉也入題藤浦惠

: 中國時報【洪榮志、周麗蘭、呂妍庭╱綜合報導】

107學年度大學指考3日最後1天,雲嘉南各縣市考場未傳重大違規事件,考生認為歷史科考題不難,地理科考題很生活化且緊扣時事,公民科考題中的「搶購奶粉」是衛生紙事件翻版,令考生印象深刻。

台南女中考生徐苡庭指出,歷史科的考題似乎較往年容易,不僅題目直接了當,不會繞圈子考,一看就懂;同時,關鍵字也較明顯,容易找到解題的方向;加上時事題又不多,選修歷史也考得少,只出重點部分,應該有讀就有分,考題中有一道情境題,問慈禧太后為何反對戊戌變法?需要分別站在慈禧與光緒皇帝的角度去思考才能解題。

地理科部分,嘉義女中陳同學認為今年考題難度適中,生活化的題目占一定比例,像是以Google地圖要求學生標出相對位置,比起傳統地形圖或等高線標位置,今年特別生活化,讓平時就有用手機導航的學生很有感。

虎尾高中梁凱崴表示,公民科考題中間偏難,有點「反常」,取材於政治風波但又不原是事件,印象最深刻的題目是搶購奶粉,一看就知是衛生紙事件的翻版。

宜蘭縣五結鄉公所今(29)日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園區舉辦「金鑽婚作伴一生」活動,邀請鄉內212對金鑽夫妻穿著傳統中式服裝參與,鄉長簡松樹及與會貴賓更扮演車伕,踩著人力車載12對婚齡最長的金鑽婚夫妻出場。現場同時安排雜技表演及午宴祝賀長輩佳偶。

五結鄉公所每四年就會舉辦一次金鑽婚活動,慶祝結婚超過半世紀的愛情。今年以「作伴一生」為主題,希望年輕一輩也能學習金鑽夫妻的相處藝術與智慧,相互扶持一輩子。「金鑽婚作伴一生」活動今天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舉行,共有鄉內212對金鑽夫妻參加。活動由台灣唯一的專業雜技表演團隊台灣特技團,帶來特技演出開場,隨即由鄉長簡松樹及貴賓擔任車伕的人力車隊,載著12對婚齡最長的金鑽婚夫妻代表出場。現場人員全都換上傳統中式服裝,搭配古色古香的傳藝中心園區,別具時代風華。

今年婚齡最長的有謝阿文老先生及謝許阿不老太太,他們結婚已經68年,相識更長達83年。他們的生活也被拍攝成微電影,透過生活中柴米油鹽的點滴述說呈現作伴一生的不易,同時也展現面對抱怨、摩擦和各種生活艱辛的智慧。此外,還有同樣結縭68年的陳阿鶴老先生及陳黃戀鶯老太太;何松輝老先生、何瑞雲老太太;何阿焰老先生、何俞阿勸老太太都雙雙與會,讓年輕一輩見證他們作伴一生的牽手之情。

為了表達祝賀之意,公所特地在傳藝園區設午宴,宴請相守相伴半世紀堪為表率的212對金鑽夫妻,席間還安排笙根蘭陽樂團演奏,增添喜慶與浪漫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noslesops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